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胡杏儿晒大肚比基尼照 身材火辣上围丰满
2017-09-30 08:57: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杏儿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9日傍晚胡杏儿在微博晒出一张大肚照,还写道:“发一张激动一点的照片吧,胡定欣真的有在澳洲帮我拍大肚泳衣照,其实她们自己每一个都有拍,但只叫我一个发,你们说她们是不是欺负我这个大肚婆一孕傻三年呢?不好意思,有点胖!”胡定欣是胡杏儿的闺蜜团“胡说八道会”成员,其他成员有胡蓓蔚,黄智雯,姚子羚,李诗韵。

  胡杏儿微博截图

  照片中,胡杏儿身穿性感比基尼,手抚香肩,挺着大孕肚在海边游玩。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评论:“超级辣妈,身材还是这么棒”、“美丽的辣妈”、“孕妈是最美的”、“除了肚子完全没有哪里胖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