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刘德凯夺金钟视帝 旧爱刘雪华不祝贺:不需要吧
2017-10-02 18:49:0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刘德凯刘雪华曾是一对恋人

  刘德凯刘雪华曾相恋

  网易娱乐10月2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女星刘雪华近年来工作重心放在大陆,没工作时,她可以宅在家中看电视磨时间。而日前第52届金钟颁奖典礼,她也有看,视帝是好久不见的刘德凯,过去两人曾有段情,被问到是否要祝福他?刘雪华却说“不需要吧!”

  刘雪华在历经丧夫之痛后,她靠着工作走出阴影,更爱宅在家中看电视,日前的金钟奖她也没错过,而据台湾媒体指出,对于旧爱刘德凯久没返台,一回台拍戏就拿影帝一事,刘雪华没有给祝福,仅说“不需要吧,很多人都有得!”更不忘夸奖柯淑勤的戏“很好!”

  除此之外,刘雪华还是《天才冲冲冲》的死忠粉丝,但对于有无看到徐乃麟发飙骂唐从圣的影片?她仅说是靠朋友告知才知道此消息,可她好奇反问“乃哥是演戏的吧?他常常这样,发脾气都假的?”似乎不太相信徐乃麟会真的大发飙。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