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鹿晗关晓彤恋情竟是在球场上公布!发完又踢球去了
2017-10-08 19:12:27 来源:乐视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爆料称,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是在上海理工大学的操场上公布的,两人发完微博后又踢球去了。

  今年12点,鹿晗准时发布微博,公开了自己和关晓彤的恋情,12点02分,关晓彤回应,坐实了此事。随后鹿晗经纪人杨思维也确认并欢迎祝福:“鹿晗老师公开恋情,欢迎祝福,总归生活是自己的事情,我们都尽可能的自在。

  短短一个多小时,“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体被各种角度的借用,鹿晗的微博评论也是瞬间超过了50万,微博更是遭遇了一段时间的卡机,网友的评论和转发显示不出来。而微博方面的解释也很简单:具体怎么造成的,大家心里也都有数。

  鹿晗是曼联的铁杆球迷,球踢的也不错,这下公布恋情后,不知道曼联球迷怎么想呢?关晓彤会不会也成为曼联球迷?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