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洪欣儿子晒合影为妈妈庆生 一家三口颜值爆表
2017-10-10 10:58: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洪欣与儿子、女儿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9日晚,洪欣儿子张镐濂在微博晒与妈妈、妹妹的合影为妈妈庆生。照片中三人颜值爆表,洪欣与儿子越来越像。随后,洪欣转发儿子微博并送上“爱你”表情。

  10月9日晚,洪欣儿子张镐濂晒出一张与妈妈、妹妹的合影,并写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生日咯,妈妈生日快乐!去旅行的她未能适应时间差,回到家就倒在床上了,只能把她叫起来吃蛋糕,哈哈……”还特意艾特洪欣和张丹峰。照片中,洪欣手捧蛋糕,小女儿坐在怀中,还与儿子头贴头,画面相当温馨。

  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生日快乐,一家颜值超高的组合!”“不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最开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