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励志摇滚《逆风者》走红 龙梅子将推励志三部曲
2017-10-10 15:39:1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一曲走心的励志摇滚《逆风者》的推出让歌迷们看到了素有“忧伤精灵”之称的龙梅子的不一样的一面,人气越高曲风越加多元化的龙梅子似乎也是铁了心在摇滚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据龙梅子经纪公司普天同乐文化透露,《逆风者》只是龙梅子励志摇滚三部曲的首支单曲,接下来将会推出系列曲,让这股励志摇滚风带给自己的歌迷战胜更多挫折的勇气。

  作为歌坛的人气小天后,近年来龙梅子的曲风也在不断的尝试各种全新风格,带给自己多年的歌迷们。这种转变自2014洛杉矶《想你啦》全球发布会之后便越演越烈。全面转型的音乐风格也让龙梅子的音乐形象更加的立体,自单曲《怒放》的英伦摇滚风格得到歌迷极高的认可之后、《逆风者》则尝试更多的是传递给歌迷正确的人生观和社会责任,正能量爆棚。龙梅子爆发力十足的唱腔激励展现了歌曲的主题思想,人生就是逆风前行,每个人都是逆风者,每个人都在逆着风,追逐梦想。不同于以往歌曲中的情歌主题,这种略带激昂关注人生大方向的歌曲完全颠覆了龙梅子给大众的一贯印象。甚至不少乐评都惊呼“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龙梅子吗?”

  对于不同尝试,龙梅子坦言:“音乐这条路走了已有一段时间了,而我的音乐的传递也不仅仅是卿卿我我,其实这样的励志的主题也是特别能激励自己和歌迷们,只是这样的说教更适合用摇滚的方式来演绎。”逆风者就是要做自己,不要被身边的人和事物所影响。颇为凑巧的是顶级流量担当鹿晗碰巧近日宣布恋情,有粉丝戏称,鹿晗此次宣布恋情真的是勇敢做了一次《逆风者》。歌迷的脑洞也为这首新歌平添了一点乐趣。据悉,龙梅子摇滚系列三部曲中的第二首也将于近日正式和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