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亲爱的客栈》是慢综艺也是“爱情杀”
2017-10-11 09:07: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涛、王珂

  自《中餐厅》走红以后,很多观众都领略到了慢综艺的魅力。欢送完泰国象岛的“中餐厅五人组”后,观众又迎来了“泸沽湖客栈小分队”——《亲爱的·客栈》上周六登陆湖南卫视。这两档节目都在倡导回归生活,把艺人们带出聚光灯舞台,让他们在自然风光里畅享一场“模拟经营”的体验。这些综艺没有游戏环节,没有角色背景,笑点和泪点都不如平常的综艺节目那般猛烈,但却别有一番滋味。和《中餐厅》里的“友情杀”不一样,《亲爱的·客栈》这次的“佐料”是“爱情杀”。

  《亲爱的·客栈》邀来了刘涛和王珂夫妇,观众在开播之前就可以感受到溢出屏幕的小桃心,夫妻俩担任老板和老板娘,阚清子和她的超模男友纪凌尘也受邀到“客栈”打工。然而,节目组还在这档慢综艺里安插了一个“观众视角”——陈翔,在两对情侣毫不客气的恩爱气息之下,陈翔被“虐”上了热搜。更“残忍”的是,在节目开播之前,陈翔才宣布和女友毛晓彤分手。专题撰文信息时报记者吉媛媛

  肉麻夫妻

  结婚十年,王珂总夸刘涛美丽又聪明

  《亲爱的·客栈》这档综艺,节目名字就散发出了甜到齁的气息,自从得知刘涛和王珂夫妇俩加盟之后,熟悉娱乐圈恩爱史的观众都能猜到,这或许是一档会让你得“糖尿病”的节目。

  虽然王珂不是娱乐圈明星,但他和刘涛的爱情故事也是一段佳话。刘涛嫁给王珂时,曾经宣布为爱退出娱乐圈,后来王珂遭遇金融危机,生意破产,刘涛又复出撑起家庭,自强能干的个性也给了王珂重新振作的勇气。

  夫妻俩经常在微博上互相示爱,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和各自的生日祝福,都在教育大家什么叫做“花式秀恩爱”。比如今年7月,刘涛在微博上纪念他们的10周年结婚纪念日,她说:“10年前,有一个人,在一张椅子上,给了我一个梦!然后,我就嫁了!”而王珂也借着《亲爱的·客栈》这档节目来向刘涛示爱,“10年前,执子之手,铁树开花,盛放一家;10年后,饮食男女,厅堂厨房,夫复何求。”

  这对夫妻平日里各有各忙,只能微博传情,《亲爱的·客栈》给了他们20天的相处时间,让他们在镜头前肉麻个够。一如大家所料,王珂在节目里的话不多,一开口就是找刘涛、夸刘涛,“我的老婆聪明又漂亮”“我的老婆真聪明”等“肉麻台词”经常挂在嘴边,而刘涛大多则回以羞涩一笑。走过10年婚姻还能恩爱如初,让看客们都十分羡慕。

  阚清子、纪凌尘

  斗嘴情侣

  阚清子每隔5分钟就生纪凌尘的气

  如果说刘涛和王珂夫妇是一碗越熬越甜的糖水,那么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小情侣,就是一组刺激味蕾的“深水炸弹糖”。同样是秀恩爱,这组情侣完全秀出了另一种境界,连刘涛和王珂都羡慕他们的相处模式。

  节目中,阚清子几乎每隔5分钟都会生对方一次气。比如坐小船的时候纪凌尘没有扶她,她会责怪男友不够绅士;打扫卫生时纪凌尘希望各做各的,阚清子又觉得男友不够浪漫。两人经常斗嘴,一起录制采访画面时,也要为谁先回答争论一番。有时候甚至旁若无人地开火,陈翔和前来“打杂”的易烊千玺,都曾在他们的斗嘴日常里感受到了“第三者”的尴尬。

  不过,“爆炸糖”毕竟也是“糖”。阚清子每一次生气,纪凌尘都有方法哄回她。这对年龄跨度达5岁的情侣,完全看不出是“姐弟恋”。自2015年公开恋情以后,纪凌尘经常在微博上大方晒出他为女友拍摄的“大片”,看了《亲爱的·客栈》,网友更加羡慕阚清子找到了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

  陈翔被“虐”

  单身狗

  陈翔都谁呆在一起都会“被虐”

  陈翔和两组情侣一起录制“慢综艺”,本身就是一件“残酷”的事情,要在镜头前公开做20天的“电灯泡”,并不是一个小挑战。这头看完了刘涛和王珂的暖心互动和甜蜜互夸,那头又要看纪凌尘如何花式哄回嘟着嘴的阚清子。第一期节目播完,陈翔就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心疼这个只能好好干活但站在哪一组人中间都略显多余的“电灯泡”。

  更残忍的是,节目10月7日开播,陈翔10月5日就在微博上公开了和女友毛晓彤分手的消息。从被曝光分手到主动承认分讯,中间还伴随了“毛晓彤闺蜜爆料”等风波。在下期节目预告里,陈翔倒在王珂怀里哭红了脸,刘涛还问陈翔“你真的失恋了吗”,画面让陈翔的粉丝大为心疼。而陈翔在失恋的阴霾里,还要学会享受被虐的“慢生活”,实属不易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