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田七创作歌曲《谢谢你的吻》 重温初恋般美好时光
2017-10-11 09:07:2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谢谢你的吻,将这个吻安放在思念的文字里,想念着,牵挂着,温暖着。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在打造中华紫薇园、筹备大型3D神话爱情电影《武夷仙凡恋》之际,到访江苏省淮安市考察选景期间,即兴创作爱情歌曲《谢谢你的吻》,想起恋爱时的甜蜜,重温初恋般的美好时光。歌曲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你离去的一声微叹,让我心灵沉静,你的一颦一笑,就足以让我对你倾心一世,就足以将我的一世孤傲化为乌有,谢谢你的吻,每一缕风,每一阵雨,都牵动着你我的心,让我燃尽所有的温暖,放佛忘了自己的存在;你转身的一个回眸,让空气凝固,你的一言一语,就足以让我对你牵挂一生,就足以将我的一生傲骨灰飞烟灭,谢谢你的吻,每一片霞,每一朵云,都拉近你我的心,让我释放今生的光芒,好似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谢谢你,让我重温曾经的那般美好,一旦错过就是一辈子,希望下一次的相遇里,我们花开一个美好的结局。记者了解到,导演田七此次参访淮安期间还创作了《淮安的夜》、《宁缺毋滥》、《小倩》、《那个书生就是我》、《生无可恋》、《路口》、《遇见你》、《懂不懂》等一系列歌曲。导演田七还透露,武夷影业集团将设立淮安拍摄基地与创作中心,近期将在淮安挂牌,未来将在淮安取景拍摄歌曲MV与影视作品,助推淮安的影视文化产业发展。

  歌曲《谢谢你的吻》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一声微叹,一酌微醉,心灵沉静,花间一笑,

  回眸一生,一世孤傲,心若止水,空灵飘渺。

  缱绻离去,一人安好,执子之手,祝福祈祷。

  谢谢你的吻,萍水相逢,每一缕风,掠叶牵动,我心,

  谢谢你的吻,轻水相拥,每一阵雨,拍叶冲动,你心。

  谢谢你的吻,真水相依,每一片霞,影叶流动,我心,

  谢谢你的吻,泪水相融,每一朵云,遮叶心动,你心。

  看,蜂飞蝶舞翩翩,轻盈,浪漫,婀娜,旖旎,

  观,墨染笔润倩倩,超然,脱俗,朦胧,迤逦。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