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同期女团全阵亡 少女时代成韩国第一女团
2017-10-11 10:18:21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放眼与她们同期出道的女团,如Wonder Girls、KARA,甚至后辈2NE1、4Minute近年纷纷宣告解散,更让少时显得弥足珍贵。

  少女时代去年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演唱会,劲歌热舞展现活力。

  Wonder Girls曾经红极一时。

  KARA在日本走红度无人能敌。

  2NE1已经走入历史。

  中国网娱乐10月1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是韩国第一个维持团体寿命长达10年的女团,她们不只是韩国演艺圈代表性团体,也是吸引不少粉丝开始听K-Pop的关键,成名曲《Gee》、《说出你愿望》都是无可取代的经典。放眼与她们同期出道的女团,如Wonder Girls、KARA,甚至后辈2NE1、4Minute近年纷纷宣告解散,更让少时显得弥足珍贵。

  Wonder Girls曾被视为少女时代最强劲的对手,在以‘Nobody’红翻亚洲后,其余作品后继无力,虽然尝试转型成乐团也难以制造话题,最终十年约满解散。少时的秀英曾在受访时赞赏Wonder Girls转型的勇气,未料自己也在合约到期时面临去留挣扎。

  红翻日本的KARA更令人唏嘘,她们的‘Mr。’连木村拓哉都会唱,但因经纪公司的营运方式存在诸多争议,也让团员们选择放弃续约,离开KARA发展个人事业。选择提前退团的老么知英如今已经在日本闯出一片天,用自己力量证明不靠团体也能红。

  2NE1则因团员朴春涉毒,导致整团演艺活动完全停摆,一停就是2年,最终导致解散。但细数各大女团解散理由,少女时代完全没有这些台面上的问题,因此成员们和公司目前达成保住团体的共识,至于最后会以5人还是8人形式再出发?这几天成员们的沟通将成为决定性关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