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张淳媛《自己感悟》MV发行 浓缩人生深刻感悟
2017-10-11 10:58:1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华语女歌手张淳媛Trina单曲《自己感悟》MV于2017年10月全球同步上线,该MV由李慕遥担任导演,张博文担任出品人,刘洺瑒担任监制。这精心制作的MV画面简洁大气,配合Trina的倾情演唱,愈发唯美动人,感人至深。

  《自己感悟》MV用投影照片的蒙太奇叙述手法回顾了张淳媛的个人成长历程,幼年音乐启蒙、早年组建乐队、四处奔走签约唱片公司的坎坷音乐之路都历历在目。整支MV删繁就简,没有过多的色彩,没有热情澎湃的听众,画面中只有她自己在深情演唱,用声音沉淀出最打动人心的旋律,演唱质朴的生活,唤醒心底最纯粹的温暖和感动,细腻地敲打着每个听众内心的共鸣。正如歌词“浮沉中,回眸处,隐藏每一刻不同的感动”唱的那样。

  私底下的Trina一直非常低调,粉丝们对她的生活细节也是知之甚少。在此次的MV中,Trina难得地曝光了无数张自己珍贵的童年照、少女时期的照片、早年的现场演唱照片和大量珍贵私照,脱去明星光环的Trina看起来亲切又质朴,坦诚地向观众们展示着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让外界对这位神秘的实力女唱将又多了一些了解。经历过无数磨练、冷眼和隐忍的坚持,Trina对于音乐的态度是虔诚、感恩的,在接受采访时她说:“莫忘初心,做自己该做的事,用心唱好每一首歌,我坚信有梦的人总会看到彩虹!”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