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他结婚时它退役 催泪宠物电影推荐
2017-10-12 16:59:0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狗奇缘

  简介:这是韩国的第一部由狗狗主演的电影。哥哥灿伊和妹妹苏伊自小相依为命。一次妹妹生日的时候哥哥送了她一条小狗,妹妹天真的以为这是妈妈送给她的生日礼物。一个寒冬,兄妹俩带着狗狗“心意”在江面上玩。

  然而妹妹不小心掉进了冰窟窿溺水身亡。哥哥悲痛至极,觉得这是狗狗的过错,于是哥哥决定背着妹妹身前最爱的书包离家出走,而狗狗也决定追随他。

  泪点:

  当哥哥呵斥狗狗走开时,狗狗恋恋不舍得往他身上蹭,哥哥一下子心软了抱着狗狗哭泣,因为看见狗狗就想到了自己心爱的妹妹。

  为了救被歹徒绑架的哥哥,狗狗受伤,之后虽然接受了治疗,但是最后还是去世了,哥哥抱着狗狗痛苦的画面令人潸然泪下。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