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影视图片
搜 索
他结婚时它退役 催泪宠物电影推荐
2017-10-12 16:59:06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导盲犬小Q

  简介:小Q是一只拉布拉多犬,因为比较聪明,主人希望他成为一只合格的导盲犬。被培训中心选中后,小Q就和自己的主人分别,经过了培训后,为了和人培养感情,被送到了任井夫妻家中。

  一年过后,根据规定小Q又要被接回导盲犬协会,离别时对夫妻二人依依不舍。之后小Q在训练中遇到了之后的主人渡边先生,虽然他们的相处刚开始并不顺利不愉快,但是温顺的小Q打动了渡边先生,之后便相处越来越亲密。然而先生后来患上肾脏衰竭,经过几次反反复复的出院,先生身体状况越来越糟糕,但还是决定让小Q再陪他走一段。

  先生去世后,小Q回到了自己家中,时隔多年回到熟悉的家中,可是这次自己却也走不动了。小Q的生命也走到了终点。

  泪点:小Q经历了三次离别,每一次离别对他来说都意义重大。

  当他最后回到自己家中,却连台阶都跨不上时,自己最初的父母陪他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程。

  南极大冒险

  简介:这是一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南极冒险影片。男主角是保罗沃克。三个科考队员要去南极进行关于陨石的考察,随行的还有八条雪橇犬。经过一些磨难后,他们找了石头,其中一个队员却失足掉进了冰窟窿,还好有雪橇犬才救回一命。

  没多久暴风雪就来临了,因为直升机上空间有限,雪橇犬被留在了风雪中。男主申请直升机想要救回雪橇犬却被拒绝了,周围人没人愿意花力气去就几只狗。之后雪橇犬们只能在南极自力更生。此时回了家的男主无论如何也想救回雪橇犬,于是后来又在科学家的资助下,救回了狗狗们。

  泪点:人类为了先保全自己,抛下了冰天雪地中的狗狗,可却是狗狗先将他们从冰雪中救了出来。男主角最后终于回到南极,和雪橇犬们重逢的画面意味深刻,不由让观众思考起人性的种种。

  多数宠物的寿命都很短暂,对于我们来说,几年或者十多年的光阴只是眨眼一瞬间,我们有家人有朋友有爱人。但是对他们来说,十年可能就是他们生命的全部,他们的生命力也只有你。不管我们有没有宠物,也要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生命,我们与他们都是彼此珍贵的存在。

  资料来源:梨视频;猫眼电影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