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郭品超赵奕欢开办《疯狂衣橱》潮流运动会
2017-10-12 15:33:2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12日报道优酷全新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疯狂衣橱》自9月开播以来,引起全民穿搭狂潮,大受好评,前三期的播放量已经破亿。10月10日晚22:30第四期准时在优酷上线,本期节目请来了模特出身的九头身男神郭品超、宅男女神赵奕欢,联手搭搭家族展开“潮流运动”的主题搭配赛。最终,赵奕欢牵手素人小哥张铭磊拔得头筹,入驻本期的荣耀橱窗。而在潮流时尚圈中向来备受好评、身材也非常棒的郭品超,在两轮评比中居然均被100位潮人投票为倒数第一……拆穿团麻辣的点评又一语惊醒梦中人,让观众收获不少实用的运动装穿搭窍门。郭品超、赵奕欢、周洁琼、谷嘉诚不同属性的星素组合,也让众观众学习到生活中不同场景的搭配运用。

责任编辑:吕小忱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