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那年花开月正圆》吴漪下药得偿所愿嫁给赵白石
2017-10-12 16:03:33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那年花开月正圆最新剧情中,吴漪向千红求教,吴漪下药得偿所愿嫁给赵白石,赵白石喜欢周莹,吴漪开始吃醋黑化,报复周莹,使得周莹入狱,吴漪赵白石周莹三个人的结局会怎样?

  剧中任重饰演的赵白石“赵大人”经常与周滢上演唇枪舌战,网友还给两人起了个外号“赵劝劝”“周怼怼”。随着剧情的发展,赵白石渐渐对周滢的看法有所改观,甚至还慢慢发现自己对周滢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然而,赵白石因英雄救美吴家大小姐吴吴漪,致使吴漪对赵白石一见钟情。据悉,后而吴漪还嫁给了赵白石,这也成为了吴漪一生的转折点。

  但是婚后的吴漪发现丈夫赵白石内心深处藏着对自己嫂子周滢的一份真情,导致了吴漪吃醋并开始黑化,可以说黑化后的吴漪比胡咏梅还狠。在爱和嫉妒的催使下,吴漪不仅陷害了周滢,还将自己的丈夫赵白石拉下了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吕小忱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