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曝阿娇没背好剧本被贺军翔飙脏话骂哭 导演证实真的有哭
2017-10-16 09:53: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1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是香港女子团体Twins成员,前阵子飞来台湾,与男星贺军翔合作拍新戏《动物系恋人啊》,没想到,近来却被剧组爆料,拍到接近杀青阶段时,传因没背好剧本遭男方大骂脏话。对此,贺军翔则透过发言人否认,“合作得非常愉快,不需要渲染不实的传言。”

  阿娇前阵子来台,呆了近3个月时间,与贺军翔拍摄新戏《动物系恋人啊》,该剧由瞿友宁执导。8月底时,她曾在微博晒出二人合照,一起逛夜市,还对着镜头开心比出YA手势,当时双方互动、相处,都呈现十分良好的状态。

  不料,据媒体报导,阿娇在拍戏后期频频请假,前往大陆进行商演活动,行程满档的她,在接近杀青的前几天,似乎因为舟车劳顿过累,导致没背好剧本、频频NG,传出此举让贺军翔当众飙她脏话,她因为受辱加上自责而泪崩。

  针对此事,该剧导演瞿友宁表示不知情,没听到、也没看到贺军翔骂脏话,但证实阿娇真的有哭,“她事后有传简讯给我道歉,说真的是太累所以词没有背好。”他也安慰女方说没关系,休息之后就好了,且之后也都拍得很顺利。此外,他也透露,在杀青时男女主角也都还是好好的,“(他们)还互相拥抱。”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