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奇兵神犬》曝嘉宾阵容 杨烁沙溢姜潮加盟
2017-10-18 15:04: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阵容正式官方宣布。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张馨予五位艺人将全力组建明星训犬队,向高目标发起冲击;在节目组精心甄选下,冯瀚圃、杨朵兰、赵一诺、曹芯蕊四位达人也将组成达人训犬队全力以赴。

  近年凭借都市剧大热的“小包总”杨烁有着深切的军人情结。挺拔身姿、身型健硕、力量爆表、磁性低音炮………无数“军人特质”集聚更是让一众网友对于他此次的加盟充满期待。三年前,杨烁担任军旅题材《神犬奇兵》电视剧的男主角,扮演侦察连的炊事班长;三年后,杨烁作为《奇兵神犬》真人秀的明星训犬员,再为情怀回归。

  有着严格饮食标准和作息安排的杨烁,在军队更加严于律己,作风干练。之前对警犬有过深入接触的他,将在节目中选择哪类警犬,作为自己的最佳搭档?面对种种难以预知的挑战,杨烁坚定自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