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秦俊杰“跳海”迎杀青 暂别欧辰开启高能谍战模式
2017-10-30 10:36: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秦俊杰

  日前,秦俊杰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在三亚杀青,他在剧中饰演霸道冷峻的欧辰。当日,秦俊杰还以“跳海”的另类方式庆祝杀青,令粉丝纷纷调侃“三岁爱豆的逗比日常”。据悉,秦俊杰在杀青后又马不停蹄进入新剧《天衣无缝》的拍摄,将演绎民国时期的上海小少爷资历平,并带来一段高能烧脑的谍战故事。

  秦俊杰“跳海”迎杀青暂别欧辰期待呈现

  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秦俊杰从《泡沫之夏》剧组顺利杀青。为庆祝杀青,秦俊杰在网络上公布了一个跳海视频并发文“拜拜啦欧辰”。视频中他先是正经对镜头表示“恭喜《泡沫之夏》欧辰的扮演者秦俊杰杀青快乐,江湖再见,后会有期”,随即摘下墨镜跑入海中,逗趣举动令网友捧腹大笑并留言“欧辰杀青就没有偶像包袱了”“打赌,三岁不能再多了”。

  由于《泡沫之夏》原著IP的知名度以及两个翻拍版本在前,该剧自开拍以来便频频引发网络热议。日前片方首次公布了“青春初绽”版海报后,观众对其全新演绎的欧辰形象更加期待。在早前《泡沫之夏》探班时,秦俊杰在一场欧辰梦境戏份中的表现,得到媒体一致认可。而在采访中,秦俊杰也透露自己会打破“霸总”的固有标签,通过自己的理解带来更加立体的欧辰。

  秦俊杰

  秦俊杰新剧戏骨云集领衔开启高能谍战

  《泡沫之夏》杀青后,秦俊杰便马上投入到谍战大戏《天衣无缝》的筹备拍摄中。据悉,该剧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与《伪装者》编剧张勇强强联手,并邀请到吴越、胡静、李乃文、吴刚、刘威葳、许亚军、钱泳辰、佟丽娅、李建义、张凯丽、冯雷、许文广等十余位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逆天阵容备受瞩目。

  剧中,秦俊杰将饰演资家小少爷资历平。不同于《泡沫之夏》中外冷内热的欧辰少爷,此番的“小资少爷”看似飞扬跋扈却有着共产主义战士的双重身份,深藏惊人秘密,开启一段扣人心弦的猎碟之战。从《天下长安》到《泡沫之夏》到《天衣无缝》,秦俊杰不断挑战新类型新角色,用作品实现成长,期待他在新剧中的全新呈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