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没收到周杰伦儿子满月礼盒!吴宗宪:我也未必会送
2017-10-30 10:36:3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29日录制某节目前接受访问,被问到有没有收到周杰伦儿子的弥月礼盒,他表示周杰伦的第一胎他有收到,不过这胎还没有,“不知道是过了还是怎样”,不过目前他看淡了,认为无所谓。

  吴宗宪和周杰伦之间的情谊,因当初他把旗下的公司(包含周董)卖掉后变了调,再加上当初周杰伦结婚时,他没有收到喜帖一度吵得沸沸扬扬。29日被问到是否有收到周杰伦第二胎的弥月礼盒,他表示没有,“上一个有,还没收到,还是已经过了,我不太清楚,无所谓啊!”他更开玩笑表示,如果他再生一胎,也未必会寄什么给他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