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余文乐越爱越高调!一有时间就去陪女友
2017-10-30 10:36:3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余文乐与女友

  网易娱乐10月2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余文乐与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认爱半年多,感情越来越稳定,他先前还与女友一家到英国旅游,甚至还主动PO出与女友一家人的合照,似乎越爱越高调。他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受访时表示,目前正处于放假的状态,大方承认会趁机飞到台湾见女友。

  余文乐27日晚间在香港出席电影《一念无明》的庆功宴,期间他在受访时表示,近来刚完成大陆剧的拍摄,决定放假休息一阵子,被问及是否会趁放假飞来台湾见女友时,他频频点头,“要啊,陪她一下,我们很久没见了。”他指出两人因长期分隔两地,见面机会比一般情侣还少,但因女方非常善解人意,不会为此发脾气,“她知道我在大陆工作,没有投诉过。”

  随后,余文乐被问及会不会趁假期陪女友旅行时,他表示自己近来非常不喜欢到机场,“我现在很怕飞,因为工作的关系,每天都要到处飞,现在很怕去机场,没什么事情不会想飞。”他也指出因为父母年纪也大了,希望可以多陪陪老人家,他也称不担心父母年纪大了催婚,“他们不会催,会结婚就会结,他们也都明白的。”

  事实上,余文乐在9月参加完伦敦时装秀后,就带着女友王棠云和家人继续留在当地旅行,先前也被发现带着父母游台湾,双方似乎已经见过家长,他也一反过去低调态度,在IG上晒出与女友的家人合照,、大方写下:“Family time”,可见两人关系已经非常稳定。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