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武夷影业宿迁拍摄基地揭牌 歌曲《爱上三台山》出炉
2017-10-31 15:17:1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春有衲田花海,夏有曲水风荷,秋有红叶迎宾,冬有梅村煮雪,是心灵休憩之地。”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在打造中华紫薇园、筹备大型3D神话爱情电影《武夷仙凡恋》之际,到访江苏省宿迁市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考察选景期间,即兴创作歌曲《爱上三台山》,嗅着衲田花海的芳香,赏着朦胧梦幻的镜湖,享受着三台山静谧的美好时光。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在揭牌仪式前会见了导演田七一行,感谢导演田七为宿迁市的影视、文化、音乐产业发展做出的努力。歌曲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将邀请著名歌唱家演唱,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坐落于江苏省宿迁市湖滨新区,美丽的骆马湖湖畔,总占地面积约12.7平方公里,按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这里山水相依,花海荡漾,是一座天然的生态氧吧。三台山森林公园以其“最美八景”闻名,山水田园,动静相宜,分为“森林游赏区”、“森林休闲区”、“森林度假区”三个区域。主要景点有:衲田、果林谧境、镜湖、自然山林、相思湖、晴翠湖和梅园。

  10月27日下午,武夷影业集团宿迁拍摄基地与创作中心的接牌仪式在江苏省宿迁市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梅园会议中心举行,导演田七与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华志明分别为武夷影业集团宿迁拍摄基地与创作中心揭牌,武夷影业集团宿迁拍摄基地与创作中心设在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宿迁项王故里景区,记者获悉,导演田七曾多次到访宿迁,在考察项王故里景区时还创作歌曲《西楚霸王》,赞颂英雄项羽。相信未来在拍摄基地与创作中心的带动下会创作出更多宿迁题材的影视、文化、音乐作品,助推宿迁的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据悉,武夷影业集团于2015年正式成立,总部位于福建省南平市,在全国近百个城市拥有驻地传媒中心、拍摄基地及电影宣传、发行机构,是以投资、拍摄、制作、推广影视、音乐作品及城市宣传、旅游策划、景区定位的专业影视集团。同时武夷影业集团还参与中影华腾发起的文化中国·行走世界公益基金,成为首家大型公益项目“记忆·非遗的传承与守望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国康辉旅游集团开启文化旅游产业新纪元;与纪中文化联合打造影视文化产业,与招银国金签约打造文化资本运作;打造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打造政和中华紫薇园,捐赠全球首座朱子书院等,未来还将从多个领域,多个方向全面占领影视文化资本市场。武夷影业集团下一步还将与国内外权威影视机构联盟启动20部影视作品的拍摄计划,为进军商业大电影市场打下坚实的品牌基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