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一周新片:《雷神3》预热《复联3》,影后成女反派!
2017-10-31 09:30:5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上周的《银翼杀手2049》在内地票房遇冷,口碑上也遭遇了冰火两重天的待遇,猫眼和豆瓣评分有天壤之别,只能说在现在内地的影市还没有诞生适合这样严肃科幻的土壤。

  而这周的《雷神3》就毫无这方面的顾虑了,经过漫威的长耕细作,内地观众对于这些超级英雄可以说是耳熟能详,现在只有一个疑问,相隔不到半个月开画的两部超级英雄大作《雷神3》和《正义联盟》,到底谁更强?

  《雷神3:诸神黄昏》

  导演:塔伊加·维迪提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马克·鲁弗洛、凯特·布兰切特、伊德里斯·艾尔巴

  类型:奇幻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长:130分钟

  故事简介:雷神失去了他强大的锤子,并被囚禁在宇宙的另一端。而他发现自己必须与时间赛跑才能赶回仙宫阻止诸神黄昏!家乡的毁灭以及仙宫文明的终结掌握在一个全新的超强劲敌手里——她就是无情的死神海拉!然而他必须要在一场角斗赛中获胜才行,而他的对手将是昔日复联伙伴——无敌浩克!

  先评: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在北美口碑爆棚已经让人产生免疫抗体了,这次《雷神3》在北美的口碑又是”毫无意外“地大爆:IMDB8.2分、媒体综评73,而烂番茄95%的好评率甚至超过了《银翼杀手2049》!而预计首周末将超过一亿美元的成绩,也会创下系列的最好开画成绩,而如此优秀的口碑也必然将走出一个漂亮的长期走势。

  除了雷神洛基这两兄弟之外,绿巨人和奇异博士也都来助阵,加上饰演漫威电影宇宙第一位女性大反派的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以及某一位神秘客串的好莱坞著名演员,演员方面也堪称星光熠熠,可以说算是《复仇者联盟2.75》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