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吴绮莉引用圣经 网友:有些事情不能改变,加油!
2017-11-01 09:39:2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专稿10月31日报道 吴绮莉日前报警称家中发生闭门失窃案,合共损失约17万港元(14.5万人民币),包括家中一批衣物、两只价值7万港元(约6万人民币)的戒指以及两支合共价值约10万港元(约8.5万人民币)的结他不见了。之后有香港媒体采访到吴绮莉女儿吴卓林,她承认曾回家拿走一批衣物及两支结他,又称想不到妈妈会报警。

  今天吴绮莉更新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她上载一段圣经经文,并留言表示:“信天父,不是用来依赖,用来求祂给您任何东西,人谁无过?信祂所说的话,在学习中长大,正念,感恩每一天。”似乎在为自己打气。也有网友留言支持吴绮莉:“有些事情不能改变,就去调整心态吧!加油!”、“无论事情如何、日子总要过,没有放不下的事情,只有放不下的心情。努力。”、“谁人背后无人说,那个人前不说人。”而吴绮莉也有以表情符号留言回应,多谢网友们的关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