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氧气女孩陈卓璇甜美演绎《爱笑的眼睛》
2017-11-01 11:13:4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浙江卫视某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第二季正在热播,在首期节目里,声音甜美,长相可人的20岁在校大学生陈卓璇,被评委、音乐筑梦团一致看好,#陈卓璇#更是凭借一曲《爱笑的眼睛》登上热搜。

  在舞台上,陈卓璇与四郎贡布、张浩泽等讨教者一同演绎《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心中的爱国情,甜蜜的声音中散发着青春向上的柔美,让现场所有的嘉宾和观众赞叹不已。在之后讨教环节,陈卓璇更是大胆选择挑战童年的偶像“JJ”林俊杰,在钢琴和弦乐的伴奏下,陈卓璇用她清澈且细腻的嗓音深情的演唱《爱笑的眼睛》,清澈的嗓音征服导师团,现场观众集体起立鼓掌,羽泉组合称赞其声音清透,惊呼“大魔王”!科尔沁夫更是直接说出了“这个姑娘会红”的金句。遗憾的是,最后关头惜败完美发挥的林俊杰。最后导师们也为陈卓璇送上想为她写歌的祝福。

  如同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一样,也许这次《梦想的声音2》让我们看到陈卓璇音乐演唱的一面,多才多艺的她一定会展现更多的精彩,据悉,离开《梦想的声音2》的陈卓璇正在西安参加网络剧《云客江湖》紧张的拍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