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新兵入营授勋忙不停 姜潮张馨予军营遭遇大挑战
2017-11-01 11:13: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大型原创军旅成长励志特别节目《奇兵神犬》即将于11月3日晚热血首播。充满新鲜感的阵容一经发布便引起热议,九位新晋训犬员正式集结入营,面对严厉的行李开箱检查,毫无经验的新兵们首度遭遇危机;在忙碌的军营生活中,新兵们迎来授勋仪式,他们将如何度过军旅磨合期令人期待。

  新兵入营,明星训犬队的杨烁、沙溢、张大大、姜潮与张馨予整装待发,达人训犬队的冯瀚圃、杨朵兰、曹芯蕊与赵一诺准备就绪。初入军营的九人被分成两班自我介绍,认识各具特色的彼此。在教官的的带领下,各自归队,开启全新的旅程。第一项挑战就是“随行物品清查”。处于懵懂状态的新兵们,对军营生活还颇为陌生,除去有军旅题材扮演经历的杨烁与多年从军经验的沙溢,其余七人均状况百出。姜潮直呼害怕训练强度高带“速心救命丸”入营;张馨予和冯瀚圃为了讨好警犬,准备了大量的玩偶与玩具。新兵们那些别致的“花样装备”,让在场的教官也哭笑不得。

  九位身着军装的新兵,立马融入部队,体能训练与智能训练忙不停。入营第二天,在武警部队众多战士的见证下,昂首挺胸,奏唱国歌,被授予警衔,正式成为一名军人。使命感意味着责任,杨烁和沙溢两人眼里饱含的泪水足以证明内心的情感;一贯活跃的张大大和姜潮变得严肃;看着代表正义的红色肩章,姜潮直言期待接下来的训练;张馨予难掩内心的喜悦,真挚地表达:“不能辜负警衔,不能辜负这份责任感”;激动得无以言表的杨朵兰与曹芯蕊,更是哽咽高呼:“就像做梦一样!成为军人太光荣了!”

  初入军营,处于磨合期的九位新兵们将遭遇生活与心态的双重挑战,高强度的训练与考核,新兵们将如何应对?一腔热血能否坚持到底?请锁定湖南卫视11月3日起每周五20:20播出的《奇兵神犬》!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