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客栈》众人秀恩爱 陈翔被塞狗粮情绪大爆发
2017-11-02 11:16:5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日报道 由湖南卫视播出的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于本周即将播出第五期。王珂刘涛夫妇、阚清子纪凌尘情侣与陈翔共同经营一家客栈,他们之间的暖心互动获得了观众们一致点赞:“好想快点到周六啊,想知道客栈里的五个人又发生了哪些好玩的事。”在本周,节目内容又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陈翔当管家能说会道超厉害被众人狂虐吃“狗粮”

  在前几期节目中,陈翔作为管家,能说会道又努力干活。面对客人的疑问与对客房的“刁难”,他也能发挥出色的口才,圆满解决客人的问题。陈翔在节目里出色的表现,怒圈一大波粉丝,网友们也纷纷对他赞不绝口。不仅如此,陈翔“单身狗”的形象也深入人心,他在客栈里被其他两对狂虐。不是在厨房被王珂刘涛秀一脸,就是在客厅被阚清子纪凌尘狂塞狗粮。看着身边的人都成双结对,陈翔只能独自抱着吉他对月弹唱,而且他还早有预言,表示自己接下来的二十天可能会很难过。

  客栈甜蜜气氛max陈翔受氛围感染情绪低落

  陈翔不仅被嘉宾们秀一脸,还被客人们塞狗粮。在本期节目中,有一对情侣前来住店,客栈里顿时充满了粉红气泡,甜蜜气氛感染众人。不仅如此,阚清子还与纪凌尘一同出去划船,王珂与刘涛恩恩爱爱,陈翔看着身边的人都是成双结对,被氛围所感染导致他情绪十分低落,全程无笑脸,并直言自己一个人很孤单,对着手机独自唱歌。网友们纷纷为陈翔表示心疼:“翔哥一个人来还要被虐,太惨了。”情绪大爆发的陈翔,还会做出哪些让人心疼不已的举动呢?

  想知道客栈里还有哪些精彩内容吗?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