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遇见足球城》热播 郑凯坦言最爱“小哑巴”
2017-11-02 11:16:5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2日报道 足球类明星真人秀《遇见足球城》正在火热播出中,让不少网友感受到了足球文化的独特魅力。本周,郑凯将带领遇见团走进巴萨罗那俱乐部,参观博物馆并拍摄与球星苏亚雷斯的9张合影,随后还将去往巴萨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行程满满,十足有趣。

  遇见团参观巴萨俱乐部郑凯现场大熬鸡汤站皇马

  今晚的节目中,遇见团将来到位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俱乐部,接受来自世界球星苏亚雷斯派发的小任务:找到其照片并完成9张合影拍摄,即可进入俱乐部内场。在博物馆内,郑凯及队友们不仅参观了巴萨球队的荣誉奖杯及纪念性足球,更是童心大发玩起了“会动”的照片墙,一边做任务,一边了解足球知识,玩的不亦乐乎。随后,集齐了9张合影的他们,将去往巴萨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正式采访。其中,当被问到是否为巴萨球迷时,身为皇马球迷的郑凯却一反常态地说:“我可以是”,在众人起哄打趣声起的同时,他又立马笑称道:“其实我是皇马球迷”,坚定执着可谓皇马“忠实粉丝”,还当场大熬鸡汤,分享自己的足球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队,没有好坏之分,最重要的,是享受足球。”

  从短跑运动员到十年“老”演员郑凯坦言最爱“小哑巴”

  正如郑凯在节目中说的一般,热爱足球只因为能纯粹地享受足球所带来的乐趣与冲劲儿,与球队本身的荣誉无关。作为演员,表演之于他也是如此。自小练短跑的郑凯,机缘巧合下被艺校的老师选中,开始学习舞蹈,在准备艺考时,长相帅气、气质阳光的他在老师的建议下报考了表演专业,随后顺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开始了他的表演之路。入行十年,郑凯对表演的热忱只增不减,低调的他默默拍戏,只为享受沉浸在角色中的满足感。在接受采访时,他也不禁感慨道: “我最欢的角色是《奋斗》中的小哑巴,那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在表演路上越走越远郑凯,个人新剧也即将开播,由其主演的青春题材电视剧《左耳》将于近日登录卫视平台,他所饰演的张漾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叛逆少年,帅气冷酷的外表令不少女生为之心动,其内心也掩藏着对亲情、爱情的渴望。如此细腻纠结的人物角色,郑凯将如何演绎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