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ZERO-G男团《使命》MV上线 太空视角开启征途
2017-11-03 11:06:4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1月1日,ZERO-G男团第五张EP《Fall In Gravity》首波主打歌《使命》歌词版MV上线,MV以站在太空舱向外望的视角开展,随着太空舱的航行,不断向着宇宙深处探索,象征着ZERO-G男团打破框架,无所畏惧,不断前行的精神。

  ZERO-G男团于10月24日发行第五张EP《Fall In Gravity》,也是ZERO-G男团第一次尝试全嘻哈音乐EP。这张EP由ZERO-G TeamG全力演绎,尝试了多种编曲风格的说唱歌曲,音乐性和实验性堪称国内偶像团体少见的。早在上一张ZERO-G男团的EP《ZERO-G2.0》中,ZERO-G TeamG就以强烈的Trap风格《无所畏》令人印象深刻。最新EP中,除了延续了Trap元素的《使命》,Trap融合电子说唱风格的《十分之十Remix》,还有大胆挑战了Future Bass的《浪一夏》和Jazz Rap的《别关灯》,音乐驾驭能力可谓飞跃进步。

  据悉ZERO-G TeamG已于10月29日在ZERO-G FANSCLUB开启新EP分享会,和粉丝们分享这张EP的新歌舞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