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李冰冰《漂亮的房子》带吴彦祖做瑜伽秀柔韧度
2017-11-03 11:06: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冰冰和吴彦祖、唐艺昕做瑜伽

  《漂亮的房子》第三期于昨晚正式播出,本周节目中,经过完美改造和精心布置的“漂亮的房子”终于将迎来第一组客人:李冰冰和她的父亲。吴彦祖冯德伦领衔的“筑梦小队”为招待客人也准备了温馨的暖居宴,李冰冰还带领老友吴彦祖等一起练瑜伽,大拼柔韧度爆笑连连。

  李冰冰父女俩初见“龙闲居”,便被兼具艺术美感与舒适性设计打动,赞叹有加。一起和“筑梦小队”一起操办暖居宴,默契和谐的聚会氛围让所有人倍感放松。晚饭后,李叔和李冰冰在这难得的相聚里一起谈心。小时候李冰冰不太被父亲认可,父亲甚至连当初李冰冰考了100分都觉得是假的,给了李冰冰极大的打击。这次一起上节目谈心,解开心结,父亲对自己曾经的不信任给女儿带来的困扰,道了一声“对不起”,满满都是老父亲的歉意,李冰冰也感慨泪目。

  李冰冰和吴彦祖、唐艺昕做瑜伽

  次日清晨,常年坚持健身锻炼的李冰冰还和“筑梦小队”一起练起了瑜伽。在给唐艺昕耐心做示范的同时,不忘赞叹吴彦祖优秀的身体柔韧度。而李冰冰自己也有丰富的瑜伽经验,体态优雅展现超强柔韧性,也难怪保养如此年轻。随后,李冰冰还为这所漂亮的房子带来了人生中的扎稻草人首秀,机智满分,引发队友齐赞叹。

  短暂的相处留下了幸福动人的回忆,愉快的假期之后李冰冰父女俩与“筑梦小队”告别辞行。据悉,李冰冰带父亲享受这场属于两人的单独旅行,也是为了实现父亲数年来想要陪自己一起工作的心愿。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