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撒贝宁发明"鸡式摄像" 小尼大秀舞技却与鸡同步
2017-11-03 16:39:31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1月3日讯 一群戴着黑色礼帽、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与鸡共舞是怎样的一种画风?在本周播出的《加油向未来》中,便上演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原来,大名鼎鼎的“鸡兄”不仅可以打鸣报时,也是动物界的“平衡达人”。为测试鸡头的稳定性,主持人撒贝宁将摄像机放置在“鸡兄”上,一人一鸡便开始了满地跑圈、深蹲摇摆,场面一度异常搞笑。

  “鸡兄”亮相引发全场扭脖子小尼秀舞反被嘲

  众所周知,斯坦尼康即摄影机稳定器。而小撒成功发明“鸡坦尼康”,就是在“鸡兄”的帮助下,伪装成摄像师,瞒天过海。然而,撒摄像师尚未风光一会,便因为鸡屁股味太难闻选择罢工。

  随后,节奏感超强的音乐,没有让鸡头摇摆起来,却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不少选手在座位上便开始模仿舞蹈扭脖子,主持人尼格买提则在台上大秀舞蹈功底。小尼将浑圆的脑袋牢牢“固定”,肩部却麻溜地做起了绕肩运动。小尼边跳舞边向小撒炫耀自己的才华,不料,却惨遭小撒反讽进化方向有问题,说大家都是往灵长类,而小尼却往恐龙方向发展了。

  “鸡兄”袖珍道具引发猜想本期将诞生最后一位猜想王

  除了“撒贝尼”兄弟的日常互怼外,节目组也专为“鸡兄”制作了袖珍道具。“鸡兄”专用的耳机、眼罩、尾罩,小巧迷你。不仅让撒贝宁大呼惊奇,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想。究竟能够影响鸡头稳定性的,是鸡身的哪一部位呢?

  与此同时,本期节目也将诞生最后一位科学猜想王,究竟哪位素人选手可以登上冠军宝座?加油队和未来队的胜负即将见分晓,敬请关注本周日晚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的《加油!向未来》,探索科学的巨轮已经起航,让我们永葆好奇心,拥抱未知的世界。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