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杨紫《亲爱的客栈》搞怪担当 自封“朝阳区碧昂斯”
2017-11-06 11:13:4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随着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播出后,口碑与收视也获得了双丰收。在最新一期节目中,杨紫接棒易烊千玺空降客栈化身“百变义工”,无论是初到泸沽湖时被居民误认趣当“紫薇格格”,还是跟好友high唱时自称摇滚天后“朝阳区碧昂斯”,都令众网友捧腹爆笑,直呼:“杨紫实在是太可爱”。

  杨紫自封“朝阳区碧昂斯”搞怪少女灵魂献唱趣味多

  在已播出的节目中,除了安迪和小蚯蚓的客栈“会晤”让人惊喜之外,杨紫唱歌则成了一大亮点:原来她在厨房帮忙时,听到陈翔纪凌尘在演绎ktv醉酒唱歌方式,十分“嫌弃”他们。于是杨紫亲自出马开启麦霸模式,给“尘翔组合”奉上了一段充满摇滚范的演出,还自称是“朝阳区碧昂斯”与客人们一起摇摆,尽显自己的搞怪属性嗨翻全场。杨紫私底下活泼可爱的样子也让众人眼前一亮,给节目内容添加了不少趣味。

  搞怪少女遇高能挑战粉丝安慰:“尽力就好”

  虽然在电视剧里,小蚯蚓会做饭、打扫居家不在话下,但剧外的杨紫却遇到了重重挑战。原本以为过来是休息度假的准备躺四天她,结果第一天就被插花难住,奈何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蔬菜与鲜花的搭配创意十足既实用又浪漫,可是手艺却被纷纷吐槽,看着既认真又无奈的杨紫,也是十分可爱了。在最新的预告中,杨紫早餐下厨,却不小心犯迷糊把包子煎蝴,就连粉丝也忍俊不禁,哭笑不得的安慰她:“尽力就好”。

  杨紫的初来乍到,让客栈充满了欢声笑语。想知道杨紫在客栈里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她的义工生活又是否适应?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本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告诉你答案!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