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全员手写信件引粉丝感动 南京因明日之子而温暖
2017-11-06 11:13:4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明日之子, We are coming!昨晚,2017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南京五台山中国银联体育馆盛大启航,毛不易、马伯骞、赵天宇、周震南、孟子坤、钟易轩、王竟力、廖俊涛、吕泽洲、李炎欣、张洢豪11位人气选手高燃集结,将近3小时热血与感动并存的演出让现场的粉丝们在演出结束后仍意犹未尽,整齐划一的打call声浪呼喊出了粉丝们满满的热情。

  “盛世吉他组”合体唱《I will miss you》首次尝试阿卡贝拉惊艳呈现

  比赛时,钟易轩、廖俊涛合唱的《 I will miss you》曾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甚至让杨幂感动到眼眶泛泪,成为了《明日之子》节目中的一大金曲。而在昨晚的演唱会中,由毛不易、钟易轩、廖俊涛、张洢豪组成的“盛世吉他组”合体演绎的《I will miss you》首度尝试了阿卡贝拉的音乐形式,当四人清新而富有层次感的纯人声伴奏响起,现场观众顿时集体沸腾,欢呼声不绝于耳。歌曲进行到一半,赵天宇、马伯骞、周震南、孟子坤、王竟力、吕泽洲、李炎欣一一登场,11位明日之子共同唱响这首“团歌”,温馨的画面再次掀起了全场高潮!?

  全员手写信惹粉丝感动落泪全场大合唱《盛夏》画下温情句点

  在昨晚惊喜不断的演出中,最大的惊喜莫过于11位少年为粉丝送上的大礼——手写信件。他们将这个夏天的回忆与想对粉丝们说的话写进了信里,并随机放在了观众的座椅之下。演唱会濒临尾声时,他们念着信件的视频在大屏幕上公布了出来,少年们真挚的“告白”与《未闻花名》的背景音乐相融成“催泪弹”,引得许多粉丝忍不住为之感动落泪。

  演唱会的最终高潮,在全场大合唱《盛夏》中得以爆发,歌曲结束后,伴随着“我就是未来,我就是明日之子!”的齐声宣誓,2017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南京站画下了圆满的句点。在张扬青春与实现音乐梦想的道路上,“明日之子”们热血不止步,12月2日,巡演第二站即将强势登陆北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