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毛不易王竟力首次同台飙歌 《一生所爱》唱响经典
2017-11-06 14:20:1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明日之子,就这样唱!万众瞩目下,《明日之子》 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南京站终于在昨夜完美落下帷幕。而昨晚的演唱会上,“巨星”毛不易无疑是全场焦点,不仅斩获“明日MVP”桂冠,接连带来的原创曲《消愁》和与王竟力共同演唱的粤语经典《一生所爱》,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

  毛不易再唱《消愁》今夜敬南京八杯酒

  毛不易第一次以深沉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便是演唱的《消愁》,节目放送后,毛不易用这人生的八杯酒迅速登上热搜并被网友们称为“少年李宗盛”。与大多昙花一现的歌曲不同,毛不易的《消愁》在霸榜新曲榜后,也始终在听众的播放列表里霸屏,从炎夏火到了寒冬。昨晚的演唱会上,毛不易与《消愁》又一次证明了神曲的力量。升降台上随着伴奏声缓缓升起的身影,从唱出第一个音起便使全场粉丝跟着和。“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现场的粉丝们也都纷纷表示再次被这人生的八杯酒感动?

  粤语经典来袭毛不易王竟力共谱《一生所爱》

  除开原创曲,毛不易还与王竟力共同演唱了最为经典的《一生所爱》。这首歌不仅是整场唯一一首粤语歌,也是被网友们评为“最酷炫背景板”的歌曲。背景板上毛不易的黑白色调加上王竟力由日本著名设计师伏见京子特意定制的服装造型与魅惑的RGB色彩,组成了一道奇妙又和谐的画面,而两人一低沉一清亮的嗓音搭配也让迷妹们眼前一亮,视觉与听觉双重冲击使《一生所爱》成为了粉丝们口中“最特别的曲目”。而昨夜的南京仅仅是“明日之子”们音乐之路的开端,12月2日第二站北京即将来袭,准备好打call了吗。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