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胡彦斌上《梦想的声音2》 网友喊话:内地周杰伦
2017-11-06 16:50:0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6日报道 不久前,胡彦斌在脱口秀节目里曾自曝第一次见到周杰伦时打招呼:“你好,台湾胡彦斌,我是内地周杰伦!”这段趣事引发网友疯转。上周五,胡彦斌在《梦想的声音2》现身担任X导师,他在节目里各种“放狠话”、“惊恐”、“认怂”的表情迅速走红,这让网友想到之前周杰伦在《中国新歌声》当导师时也贡献了大量表情包,于是纷纷呼唤:“内地周杰伦快出台湾胡彦斌同款表情包!”

  胡彦斌作为音乐才子,才华一直颇受大众认可,他在《梦想的声音2》里改编歌神张学友的《慢慢》,加入了很多转音,情绪层层递进,播出后一举登上热搜榜。不过,比改编才华更抢戏的是他的各种表情包。一出场,胡彦斌就一脸自信地放狠话:“我不是好惹的!”但在其他导师起哄让素人全都选他后,胡彦斌又脸色大变瞬间“秒怂”,直言有些害怕了。

  最好笑的是,素人Cat雨馨在公布讨教导师时,故意先说出了“胡彦斌”,刚唱完《慢慢》“瘫”在座位上养神的胡彦斌立刻惊起,标志的小眼睛也睁到最大,就差把“惊恐”两个字写在脸上,而当素人说出真正要讨教的是张靓颖后,胡彦斌瞬间松了口气,整个表情变化相当精彩。弹幕上不少网友调侃:“表情包又有新素材了!”

  不只是表情丰富,胡彦斌的“段子”功力也不浅,因为担心林俊杰一直怂恿素人讨教自己,胡彦斌竟向只穿了一件睡衣的林俊杰讨好道:“你冷了我可以抱你!”而在林俊杰唱完后他又大表支持称回去要听20遍,惹得林俊杰跟他互相笔心,笑点不断。巧合的是,“台湾胡彦斌”在当导师时也是表情包和金句不断,这也就难怪网友会将二人联想到一起,甚至打趣称:“好期待台湾胡彦斌和内地周杰伦同台尬表情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