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田七歌曲《你可愿意陪我君临天下》 寻你我他
2017-11-07 09:42:1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若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若我功成名就,你可愿意陪我君临天下,再许你四海为家。”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在打造中华紫薇园、筹备大型3D神话爱情电影《武夷仙凡恋》之际,即兴创作影视歌曲《你可愿意陪我君临天下》,曾经“征战”天下,只为那半壁江山;曾经你陪我共舞霓裳,还你笑颜承你欢,如今天下安康,只为陪你闲看落花。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大漠孤烟,刀光剑影,回忆成曾经的厮杀,阵阵寒风仿佛刺刀般吹在脸上,旧梦依稀,心头又浮现起人间的哀怨。望着身旁的你,动荡不安的心才渐渐安放。我为你独笔题诗作画,你弹奏琴瑟琵琶,我和你独处植树栽花,你舞一曲惊鸾引凤,我许你独倚烧盏做茶,你拥入我怀,回忆一生戎马。

  风呼啸而过,飘渺的银河朦胧着九天之上,氤氲的瑶池倒影着星罗棋布。荣华谢后,我登上亭台楼阁,拂去你身上的烟尘,与你并肩望着漫天的繁星,望着万里河山,天地浩荡。我问你:你可愿意陪我君临天下?你说:我愿陪你君临天下,直到作别这场曲终人散,再与你枯骨成双。

  歌曲《你可愿意陪我君临天下》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你可愿意陪我君临天下,我会为你独笔题诗作画,

  画中仙子弹奏琴瑟琵琶,误入凡尘一瞬寻你我他。

  你可愿意陪我君临天下,我会和你独处植树栽花,

  花中仙子惊鸿竹菊梅兰,遗落凡尘一刹寻你我他。

  你可愿意陪我君临天下,我会许你独倚烧盏做茶,

  茶中仙子历劫雨雪风霜,步月凡尘一念寻你我他,

  登,宫观阙宇有美一人兮,飘渺银河朦胧颦颦洒九天,

  上,亭台楼阁有美一人兮,氤氲瑶池缱绻靡靡印七星。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