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专访王雨棠:孩子永是光辉的独白
2017-11-07 15:58:3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孩子应该是什么样子?

  开朗、活泼、有爱心?天真、烂漫、开心地大笑?孩子应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面蕴含的是如山间小溪般清澈的眼神。

  王雨棠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刚刚八岁的她,还是老师身边的小帮手。老师评价说,王雨棠是一个乐于助人、有责任心的孩子,在学校经常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老师心目中的“小骄傲”。

  王雨棠,六岁开始学习弹钢琴,参加过钢琴学校举办的演出,在公益助残日活动上独唱的一首歌曲《当你老了》,惹的观众席间掌声接连不断。

  美术、舞蹈、唱歌样样在行的她,在学校六一儿童节举办的演出中,王雨棠与其他小朋友一起上演的一场精彩的小剧,把儿童节当晚的气氛拉向了一个高潮。

  单曲《花开的路》,是王雨棠的第一支个人单曲。刚刚八岁的她就已经有了自己的单曲,王雨棠很开心。王雨棠笑着告诉妈妈,她有属于自己的歌曲了。单曲录制结束后,音乐老师以及制作人夸赞王雨棠说,她的嗓音条件好,很适合唱歌,希望以后的她可以继续多多的练习,继续推出自己的音乐,自己的作品。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