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汪川新EP《长发绾君心》 深情演绎现代版白头吟
2017-11-08 09:23:0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素手结长发,丝丝绾君心,万千的缠绵,只为你一人”,汪川一首唯美深情的新歌《长发绾君心》,演绎现代版白头吟,感人至深!

  这首有着浓浓中国风的《长发绾君心》由张灵茹作词、刘亦敏作曲,冯丹编曲,歌词与旋律都带着浓郁的古风元素,字句唯美,情感深挚,古色古香,仿佛一曲爱情的咏叹调,唱出了恋人之间相知相惜相守到白头的那份美好憧憬和执念,一生一世一双人,白头不离分。这样的誓言,用三千青丝绾起,握在彼此紧扣的掌心,美好纯粹得让人落泪。

  汪川这首《长发绾君心》最大的亮点是在中国风的基础上,还特意加入了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黄梅戏的唱腔元素,这让自幼在安庆黄梅戏校学习黄梅戏表演的汪川演唱起来更是得心应手。一首歌,被她演绎得字正腔圆,唯美浪漫,听得人心神俱醉!

  打小就具有表演与歌唱天赋的汪川,是一名综合素质很高的演艺者。不仅有着深厚戏曲表演功底,之后又考入中国戏曲的最高学府--中国戏曲学院进行深造,经过这些年的学习与摸索,坚持走多方面、多元化发展的个性艺术道路,并不断地进行学习和提升,尝试将中国传统戏曲艺术与现代流行音乐融合在一起,演绎属于自己的艺术风格。同时,汪川还是东方喜乐(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导演监演员,也多次参加央视戏曲栏目、各大晚会年会等等节目的录制与i编排!这首《长发绾君心》中的黄梅戏元素,就是汪川自己要求的。与戏曲结缘多年的她,当然也要在自己的歌曲中体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韵味与魅力。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