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歌手宏磊重磅推出新作《三十而立》,时间在变友情未浅
2017-11-08 09:23:0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俗话说得好: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人生在世,难得遇见自己的知己。人生不过匆匆数十载,时光荏苒,而今已到三十而立之年。曾经的少年从年轻气盛慢慢走向成熟,经过时间的洗礼,生活的磨砺,渐渐磨去浮躁的心里,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魅力。感叹时光流逝的同时,已然懂得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之理。不属于你的留不住,属于你的不会走,留不住的不要惋惜,留下的应该更加珍惜兄弟姐妹之间的情义。

  宏磊从小就喜欢唱歌,喜欢与音乐相关的东西。他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虽然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是他从来没想过要放弃,他觉得能用自己的歌声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是件快乐、幸福的事儿。当然,他能一直坚持自己喜欢的音乐事业与周围朋友的帮忙、鼓励也是分不开的。这首《三十而立》在感叹时光匆匆流逝之时,亦在感谢那些一直在我们身边陪伴着彼此的朋友们,无论时间如何变化,友情依然没变!

  “岁月慢慢老去,患难时刻变成回忆。无论是怎样我们在一起,这一生中最无悔兄弟情义”。朋友的数量不必要很多,真正交心知心懂自己的朋友哪怕只有一人已是难得。三十岁的年纪,已渐渐懂得人生的真谛,已明白真情之可贵,愿时间在变友情未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