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周杰时隔12年赴台演出 被问林心如快步离开
2017-11-08 09:46:47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杰

  他赴台出席“《北京法源寺》开演记者会”。时隔12年再度造访台湾,周杰表示“12年前,我最后一次来台湾,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对台湾没有任何陌生感,感觉就像到了内地任何一个城市,还有朋友发给我美食攻略,我刚还抱怨哪有空去吃。

  周杰

  周杰

  周杰

  网易娱乐专稿11月8日报道 艺人周杰今年9月重提林心如曾在《康熙来了》暗指他拍《还珠格格》时强行舌吻,在微博痛批遭诬蔑,并痛批台湾综艺节目,掀起一连串“还珠之乱”,11月7日,他赴台出席“《北京法源寺》开演记者会”。时隔12年再度造访台湾,周杰表示“12年前,我最后一次来台湾,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对台湾没有任何陌生感,感觉就像到了内地任何一个城市,还有朋友发给我美食攻略,我刚还抱怨哪有空去吃。在我印象中,台湾有历史底蕴的人还是挺多的。”被台湾媒体问到是否会拜访一手捧红他的琼瑶阿姨,他表示“有请接待方给琼瑶阿姨送票,现在还不确定她会不会出席。”

  明后两天《北京法源寺》舞台剧将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演出3场,今天特别举办开演前的记者会却发生未在记者会前通知台湾娱乐线媒体,直至消息走漏后主办方才以“因没有台媒联系方式,才未做出邀请,并非故意不邀请”搪塞。据网易娱乐了解,主要还是因为过往周杰曾发言抨击台湾艺人林心如等人与综艺节目,主办方害怕台媒追问相关问题而失焦。会后周杰随即快闪,有台湾记者追上问及林心如相关问题,他耸肩没说话,快步离开。看来向来大炮性格的周杰,来到台湾也懂得作客之道,深知强龙不压地头蛇的道理。

  其实今天主办方也严格限制媒体发问,只有主办方安排的记者提问了三个问题,其他媒体皆无发言权,就连原本的电子联访也取消,文字联访则更只有一家台媒获邀访问,也让现场前来采访的媒体有些抱怨。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