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维密大秀29日上演 霉霉哈里水果姐同台引期待
2017-11-09 14:45:19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1月9日讯 从宣布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降临上海开始,这届维密大秀就开始在国内狠赚关注度。时尚话题、娱乐话题、八卦综艺面面俱到,令围观的群众应接不暇。

  前几日本届维密秀的压轴内衣Fantasy Bra的造型和佩戴者已经公布。Fantasy Bra名为香槟之夜梦幻文胸,钻石和蓝、黄宝石还有蓝色托帕石共6000多颗珠宝,被手工镶嵌到一个18克拉的纯金内衣上,价值200万美元,将由2010年首次登台就受到维密热捧,2015年签约维密天使的90后辣妈Lais Ribeiro(莱斯·里贝罗)来展示。

  因为在上海举办,有哪些中国面孔将登上维秘舞台也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据最新消息爆料,2017维秘秀的中国面孔除了超模界“中国四美”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还有法籍华裔模特陈瑜Estelle Chen、谢欣以及真人秀节目《天使之路》冠军。

  除了维密内衣和维密天使们,每年的表演嘉宾也是维密大秀的看点之一,尤其今年格外精彩。目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凯蒂·佩里(Katy Perry)三人已确定担任此次大秀的表演嘉宾。这下霉霉、霉霉的前男友、霉霉的“塑料花姐妹”齐聚一堂,彼此间到底是不计前嫌相亲相爱还是表面和气暗翻白眼,或者是现场拼歌互相diss呢?不论怎样这都将是一场维密版的宫斗大戏!

  11月29日,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在上海举行。届时,爱奇艺将全球同步播出,更有特约神秘记者走进维密后台,带来精彩幕后内容。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