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跨界歌手徐冬冬新单《再为你写首歌》 诉爱恨情仇
2017-11-10 10:51:0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词曲人诸同林联合徐冬冬正式推出尘封6年的新曲《再为你写首歌》,这是一首围绕过往的伤感情歌,歌曲以清新暧昧的小情调引人无限遐想,吉他的和弦加上徐冬冬独特的唱腔会让听者的回忆随着不断循环的旋律蔓延四溢,曲调所透露出的暧昧心事更让人好奇徐冬冬的情感历程。

  徐冬冬淌过岁月变迁尝过爱恨情仇

  “多想再为你写首歌,歌词里满满是快乐,如今你却不懂,我唱什么”,新单《再为你写首歌》是徐冬冬尘封6年的单曲,她6年前便已将歌曲录好准备推广,因诸多原因而搁置,如今时隔6年,老歌被重新修整再次推广,整首歌曲的情感在释放中似隐似收,是治愈或是撕裂,或许有些爱情只能活在心中,有些人尽管再不舍也必须说再见;徐冬冬感伤的嗓音将这首歌曲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为歌迷带来最初最真实的自己,也让更多听众找到共鸣。

  从演员到歌手,再从歌手到演员,徐冬冬淌过岁月变迁,尝过爱恨情仇,以新人之姿独闯演绎界,终于在2017年小有成绩,她是《余罪》里的大嫂沈嘉文,是《追龙》中的玫瑰和阿花,是《第一伞兵队》里的孟雪,她曾经是个胖到不能自己的“土肥圆”,如今是大众心中的“国民大嫂”,“性感女神”。

  一路走来有美好回忆也有伤心背叛

  凭借自身的努力以及不断拼搏的精神,徐冬冬曾公开表示,再胖再丑再艰难甚至想放弃的龙套冬时期我已经度过了,现在的我是非常幸运的,我能说的就是感恩感恩再感恩!努力努力再努力!希望像我一样在自己的行业里不顺利的朋友们不要放弃自己。一路走来,有美好的回忆,也有许许多多的伤心和背叛。

  此次,徐冬冬以情寄歌于新单《再为你写首歌》,将生活和感情中的无奈与苦涩用歌声诠释,将心底最深处的情感挖掘释放,令听者动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