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胡杏儿晒照庆儿子满月 干妈胡定欣赞好可爱
2017-11-13 16:27:4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胡杏儿儿子Brendan转眼已经满月,脸部及两只手都胖嘟嘟的,非常可爱。
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有子万事足

  网易娱乐11月11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胡杏儿上月诞下儿子Brendan,转眼Brendan已经满月,胡杏儿昨天(11月10日)凌晨在社交网站上载儿子的照片,她帮儿子穿西装打煲汰,还在照片加上墨镜及四方帽的图案。胡杏儿笑着说:“满月当然要穿西装贺一下。”看见Brendan的脸及两只手都胖嘟嘟的,非常可爱。干妈胡定欣留言:“不淮那么可爱呀!”不少网民说Brendan好像爸爸,并祝贺快高长大,还赞Brendan很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