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吴奇隆购豪宅撒两亿台币 经纪人回“艺人私事”
2017-11-13 16:27:43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专稿11月9日报道有台湾媒体报道长年在内地发展的艺人吴奇隆,传出以1.9亿台币(约人民币4千5百万)在台湾老家新北市新庄区买下知名豪宅建案4户。对此,网易娱乐求证吴奇隆经纪人,她回应:“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方便回应。”

  据了解今年年初就外传,吴奇隆想购买老家知名豪宅建案,老婆刘诗诗还曾出现在案场。据近日实价登录揭露,该社区有4户、共计约1.9亿元,买方为英属维京群岛商水晶奇点股份有限公司,而该公司代表人是邵学添,他曾任吴奇隆旗下产业“北京稻草熊影视”副总,因此台媒推测应为吴奇隆购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