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看看赵丽颖陈奕天是怎么带动粉丝节奏的
2017-11-14 08:38:2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 一到节日,我们都特别关注明星们都发的什么微博,做的什么事,怎么过的,他们会发什么微博去带动粉丝的节奏呢?刚过的双11是国际光棍节,那这些单身的明星们赵丽颖、陈奕天、何晟铭、许茹芸、胡夏、李菲儿、任重等等都是发的什么微博,又是怎么过的呢?

  赵丽颖女神拍了一组超美的写真,大裸背,深V,薄纱遮面,招招都令人神魂颠倒,血脉喷张,粉丝们都在下面各路表白要和颖宝过光棍节。

  陈奕天发微博“我是陈奕天…我的恋爱是工作…我喜欢吃鸡……看电影…打电动等等都是我所喜欢的…因为我拥有你们…所以我不需要脱单…请当我是11月11日11点11分发的…”因为一句我的恋爱是工作引来他的粉丝小天天们都在下面喊他们是工作,这波节奏带的漂亮。

  何晟铭发了漫画沙滩照并说”陪你的是阳光,沙滩,和我”,并配上了阳光沙滩照,看来在国外享受着节日。曾舜晞则发了西装照片配上微博“等我装个正经,然后就去接你”配上一张西装照。许茹芸发微博“数得出里面有几个1111么”,很可爱,配了许多许多筷子图。说到胡夏,简直简单到极致,一张自拍照加上节日快乐就完事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