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Baby晒合照为黄晓明庆生:希望下个十年慢一点
2017-11-14 09:15:3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3日报道 今天是黄晓明40岁的生日,凌晨刚过,Angelababy就晒出二人的合照为其庆生,配文“他说觉得自己越来越年轻了”。照片中,baby还呼应配文摆出捂脸无奈表情,但仍是恩爱满满。稍晚,黄晓明也发博称自己“好家伙,40了”,感慨入行拍戏20年时光。

  黄晓明发文称:“入行拍戏有将近20年了,从那时就一路狂奔,不想让自己停下来。朋友也说我怎么总是忙忙叨叨的?因为不想辜负每一份信任和期待,就这样一路跑到今天,好家伙,40了。希望下一个十年,简单一点,慢一点。”

  随后,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初心不改,生日快乐,期待更多优秀作品”、“生日快乐啊黄晓明,十八岁的小哥哥”。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