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初心不忘匠心筑梦 第四届西溪影人会12月举办
2017-11-14 14:20:0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1月10日报道 “第四届中国杭州·西溪影人会”将于2017年12月6日至8日在杭州西溪隆重举行。“西溪影人会”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电影学院等单位主办,本届影人会包含电影创投大会、优秀影片展映等重头单元,更有多位重磅电影人亮相助阵。

  初心不忘,匠心筑梦创投项目征集正式启动

  第四届“中国杭州·西溪影人会”,充分响应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这一对文艺创作的新要求,着力于挖掘中国原创故事,为优秀国产电影作品提供充分的展示机会,并搭建起中国电影人与投资方集融资、制片、宣发于一体的交流合作平台。

  “电影创投大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模块,将一如既往公开征集具有市场潜力或艺术价值的优质电影项目,并给予表彰及后续孵化支持。无论是企业、社会组织还是个人均可报名参与。组委会于11月10日至25日开启官方报名通道,邀请国内资深电影人、投资人、院线代表、影视专家等组成评委组,对征集到的优秀项目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优质项目于影人会现场进行路演、并颁发“西溪电影创投奖”。

  首次开设大师训练营举办国内外佳片主题影展

  自2014年首届“西溪影人会”举办以来,成功吸引到了全国大批专业影视人才,多部重量级影视项目也在此成功孵化。今年,“西溪影人会”走到了第四个年头,内容活动也都全面升级。除了继续保留电影创投、电影论坛、项目洽谈和新片发布四大优势版块外,还将首度开办电影大师训练营,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影人担任导师,对入围电影创投项目进行指导,切实提升项目的质量和可操作性。

  同时,本届影人会将开设“优秀电影展映单元”,多部2107年最新优秀浙产电影届时将亮相,意大利经典电影展环节也将邀请到影史经典意大利电影与观众见面,为电影爱好者们呈现一场电影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