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艾滋病日主题歌发布 千玺王嘉晓彤与吴牧野合作
2017-11-14 16:00:2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拥抱你》海报

  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 世界卫生组织官方发布消息,国际著名钢琴家吴牧野联手三位中国90后当红偶像易烊千玺、王嘉、关晓彤跨界组合,献声2017年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公益主题歌《拥抱你》,今年的宣传语是“我在拥抱你”,更直接的表达了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爱与零歧视。伴随着歌曲的一款预告海报发布,这首2017年最后一首温暖歌曲初露真容,其上线日期也向外界公布——11月16日。

  《拥抱你》未发布已被网民期待不已,夸赞是“一次最棒的混搭”,国际钢琴家吴牧野的演奏的加上三位当红艺人献声史无前例。据透露,四位艺人在接到邀请时都是义不容辞,立马答应。关晓彤的女声温婉唯美,易烊千玺的低音迷人,王嘉的声音简单透彻,配上吴牧野的琴声,将产生怎么样的效果引人期待。四位青年偶像更表示录歌时不自觉被旋律吸引,歌声就自然流露出以爱抗“艾”的态度。

  众所周知,被邀请参与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推广歌曲录制的明星一直以来都要热衷公益且形象健康,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三个人曾合作过2016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歌曲《瞳孔里的太阳》,今年再度集体受邀为艾滋病感染者发声,超人气健康偶像称号被实力盖章。再加上素有“金手指”之称的青年钢琴家吴牧野倾情加盟,作品品质可谓历年最佳。今年10月底,王嘉、关晓彤、易烊千玺和吴牧野曾一同前往瑞士,与四位艾滋病感染的红丝带少年亲密相处、一同旅行,并拍摄今年艾滋病日的公益广告。

  2017年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公益主题歌《拥抱你》将在11月16日发布,同名主题MV将于世界艾滋病日前一周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