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猎场》徐阁变多面“间谍” 职场小白火速成长
2017-11-14 16:35:12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阁

  腾讯娱乐讯 由徐阁携手胡歌、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祖锋、李强、胡兵、赵立新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姜伟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猎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剧中,徐阁饰演的职场小白惠成功,跟随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和万茜饰演的熊青春两位boss学习职场技能,进步神速。此外,不仅对郑秋冬和熊青春的感情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还在工作中碰到了心仪的姑娘贾衣枚,化身多面“间谍”,成长迅速。

  《猎场》徐阁上演多面“间谍”一键搞定两位boss

  电视剧《猎场》中,徐阁饰演的惠成功迅速从职场小白,成长为玉汝于成职介所的中坚力量。不仅业务能力进步迅速,拥有七窍玲珑心的惠成功夹在两位boss之间,也是游刃有余,滴水不漏。刚偷偷向熊青春汇报郑秋冬和谁吃饭,转身就能帮吃完饭的郑秋冬跟踪林拜去向。听到郑秋冬和熊青春起争执,还能跟贾衣枚隔着手机为两位boss出谋划策。真真做到了多面“间谍”,又赢得了所有人的信任。

  职场偶遇心仪女孩惠成功频被拒绝:“一边去”

  剧中,徐阁不仅力做郑秋冬和熊青春的红娘,神助攻两人感情,自己也在职场中遇到了心仪的女孩贾衣枚。面对美丽可人的贾衣枚,徐阁频频出手。不仅在招聘中为贾衣枚说好话,还在她入职后主动出击,约饭、电话一样不漏。虽然频繁被贾衣枚“一边去”挡回去,但惠成功的热情丝毫不减。

  预知惠成功未来能否获得贾衣枚芳心,事业上还会有哪些发展,请持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猎场》,答案就在其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