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碧海雄心》圆满收官 丁海峰再凭演技征服观众
2017-11-14 19:22:29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丁海峰

  腾讯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部交通救捞题材的电视剧,《碧海雄心》自播出以来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及热议,17场真实案例改编的救援大戏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全国观众的心。日前,这部虐心大剧正式迎来收官,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本剧中,由丁海峰饰演的指挥官杜伟成虽然言语不多,但每次开口都足以左右大局,凭借着指挥若定的大将风范获赞无数。而其中丰富的细微表情变化也体现出其精湛的演技,再次征服广大观众,同时成功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关注。

  面对绿幕“实时”指挥上演惊心救援

  在这部剧中,丁海峰的大部分戏份是在指挥中心里完成的,身前是连接现场的屏幕,他可以通过队员身上携带的监视设备看到现场的救援状况,并据此对下一步行动迅速做出决断。但在实际的拍摄过程中,丁海峰独自面对空荡荡的绿幕,凭想象判断前方队员的心理状态、现场气氛,还要根据节奏做出对应的表情变化。对于演员来说,这无疑是非常考验演技的,而从播出的成片来看,显然丁海峰出色地完成了这一角色的塑造。

  在众多网友中,不乏了解这一实情的,他们也纷纷表示:“面对绿幕丁老师都能演得这么棒,赞!”“丁老师不愧为老戏骨,太赞了”“丁老师才是绝对的戏精啊!”。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丁海峰高能挑战全新角色

  今年,从《人民的名义》到《战狼2》,再到《碧海雄心》,丁海峰可谓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形象。而在此前播出的《领养》中,丁海峰更是颠覆硬汉形象,出演一枚暖男,让人耳目一新。据悉,丁海峰近日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大型谍战片《天衣无缝》,高能烧脑的剧情必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而一贯饰演正派硬汉角色的丁海峰,此次在《天衣无缝》中将出演反派角色,正义凌然的“国民安全守卫者”,穿越民国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着实令人期待。

  《碧海雄心》完美收官,惊险刺激的救援场面令观众回味无穷,而接下来丁海峰也将会有更多的优秀作品持续上映,也请大家继续关注丁海峰,期待下一次他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