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小师父》大张伟被曝童年曾是“别人家的孩子”
2017-11-17 15:40:11 来源: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1月17日讯 本周六,已经准备好接受新挑战的徒弟们将投入新一轮的拜师中去,四位新的小师父将展示所学。其中来自“冰城”哈尔滨的“民歌小达人”魏禹童喉清韵雅,舞台上一副歌唱艺术家的范儿让大张伟倍感熟悉:“我小时候跟这一模一样。”其实,两人不止在“从小接受歌唱艺术熏陶”这一点上享有共同点,对于“幽默”的追求也毫无偏差。魏小师父提出的考核完全避开“唱歌”,而是要求徒弟们讲笑话。面对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的小师父,徒弟们只能见招拆招,纷纷说起冷笑话,现场可谓一秒“入冬”。金句王大张伟也不负众望,再爆金句:“走哪都是哈尔滨!”听到这话观众纷纷表示,大老师的语言功底又精进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