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还记得《还珠格格》里的令妃娘娘吗?52岁变这样
2017-11-17 15:59:51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继1993年的《北京人在纽约》之后,电视连续剧《在纽约》日前正式在纽约开拍。剧中除年轻演员外,还有一位资深老演员赵丽娟,扮演女主的母亲。说起赵丽娟大家可能一时想不起,但说到《还珠格格》中的令妃娘娘,大家就都熟知了,如今已经52岁的赵丽娟,身材保持的非常好。

  据悉,赵丽娟年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中国国家一级演员。她在1997年参演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并饰演“令妃娘娘”一角而广为观众所熟悉和喜爱。

  前不久,她在热播剧《欢乐颂》中出演小包总的母亲,令观众记忆犹新。

  生活中的赵丽娟十分热爱运动,怪不得身材保持的这么好。

  赵丽娟在拍戏时表示,作为一名“老”演员,她希望在塑造长辈的角色时,充分发挥自己对现实生活的体验和对剧本的把握能力,让剧中的人物变得更立体,更贴近真实生活。

  赵丽娟。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