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热血男儿激情开唱!李晓杰新专辑签唱会在北京举行
2017-11-21 10:01:09 来源: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11月21日讯 20日,李晓杰《李晓杰把酒倒满》新专辑全国媒体见面会暨北京签唱会在北京举行。李晓杰现场献唱三首新专辑中的火热单曲《男人的话》,《把酒倒满》以及《半壶老酒》。

  李晓杰,自幼学习京剧,16岁出道踏入歌坛,从此开始了他跋涉歌坛的漫漫征途。唱歌三十多年来,李晓杰曾经出过两张专辑,《把酒倒满》是他第三张专辑。在以往每一张专辑中,都能有几首歌脱颖而出且大红大紫。像之前的《朋友的酒》、《好姑娘》等都曾脍炙人口风靡大江南北。

  每一个历经沧桑,流着眼泪豪饮的纯爷们都懂得的那些撕心裂肺的人生经历,这些正是这首歌最能打动人的地方。音乐这东西,进入耳朵的是快乐,进入心灵的是忧伤。高兴快乐的时候耳前飘过的是音乐,伤心难过时浸入心底的是歌词。《把酒倒满》从男人们心底最柔软的痛处起底,唱出了沧桑而又充满激情的人生,满足了全天下所有男爷们喝酒和流泪的需要!

  李晓杰长期的演唱实践磨练了他卓越的全面的歌唱技巧和音乐修养,面对不同风格的歌曲都能游刃有余拿捏把握。当你欣赏整张专辑时,你就能够感受到李晓杰对音乐的态度,对美好的热爱,对音乐品质近乎挑剔的完美追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